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来自刁镇中心小学的学员。在本次培训中,我很荣幸获得奖学金,首先我要感谢老师给予我的教导,在此真诚的对老师们说声“谢谢”。
在培训班中,我学到了很多在学校里没有学到的很专业的知识和技巧。如:如何运用各种方式给开好头,结好尾;如何从动作、语言、心理、神态等方面来描写一个人的性格特点…等等。正是有了如此夯实的专业技巧,我的水平才会有不断提高的今天。
在培训班中,老师课上悉心教授、耐心指导,教学方法也生动有趣,能激发我们对的兴趣,老师们尽心尽责的指导我们每个人的。
在培训班中,老师还教育我们课下要多读课外书,要善于积累好词好句,名人名言;还要记录身边的有趣的人和事,不断积累素材。
就是在金笔老师们的指导下,我不仅上课认真听讲,还把平时零零碎碎的时间都用在看书上。比如:小说、报纸我都看。再有我对待每一都非常认真,把所学的知识和技巧有选择的运用到中,反复修改中,本经常被我改成小花脸。付出总有回报,我也在老师不断的表扬中收获着喜悦。
在以后的培训学习中,我会再接再厉;在老师的谆谆教导下,争取把提高到又一个新的台阶。
最后,再次感谢指导和帮助过我的老师们。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