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像一本书,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写满了师生们奋力拼搏的汗水。每一页,都精彩而又甜蜜。她,又像一棵挺拔的苍天大树,结满了累累的硕果。遇你如梦,却爱你如初,这种喜爱之情是难以想象的,也是难以割舍的······
在__年的一天,我来到了光荣小学,开始了小学阶段的学习生活。那时的我,身高不到1米2,在书桌旁写都要站着。而现在,我则是一名六年级的大姐姐了,也许“六年”这骇人的眼能永远在我人生的道路上刻下深深的印,因为还有一个月我就要毕业了,要永远离开可爱的小学。空中摇动的裙摆,亲切如暖风的笑颜,定格在那瞬间,我已无法抑制住自己,任由泪水夺眶而出,僵硬的挥动着自己的手臂,真的不想说再见!
是啊,要踏上新的旅途,要更加努力的去搏击风浪,学习的路要天天向上,我们只有不断的向前冲击!
此时,我才感到我是那么留恋我的母校,我的老师,同学。曾经的我,还不愿意去上学,而现在我却感觉在学校的每一天都要好好的去珍惜,好好的去度过。以前,我们在一起是总会闹一些不愉快,而且在,我们却认为,因为那些小事而产生的纠纷是多么的幼稚!毕竟,我们的友谊是宝贵的。我们能有缘在小学度过六年的快乐时光,也就是在这里,我们学会了团结,互助,改掉了许多的不足。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成长为一名知书达理的少年。然而,我们的蜕变如果不是老师对我们的辛勤教导,我们怎能成为大器!
我时常漫步于校园,看到美丽的景色时,我陶醉;看到教学楼上“光荣小学”四个大时,我骄傲。看到宽阔的操场时,我自豪!我不由得感叹道:“我愿化作春风,吹开装点校园万紫千红的花朵,我愿成为一滴雨露,滋润校园里的一草一木,我愿摘下一片树叶,夹在书中,留作永远的纪念!”
小草,感谢雨露,因为有了雨露它才能茁壮成长,大树,感谢阳光,因为有了阳光它才能奋力吸收营养。小鸟,感谢蓝天,因为有了蓝天它才能自由地翱翔。我,感谢我那亲爱的小学,因为有了它,我才能像小草一样茁壮成长,像大树般成为栋梁,更像小鸟一样展翅翱翔。校园里,蓝天下,我将带着老师的嘱托与母校的期望放飞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