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风和日丽的季节里,我们将迎来小学的毕业。无声的风轻轻吹过叶间,像一串铃铛响起。杨柳的长枝条顺着风的吹动淡淡地拂起。温柔的云,只是静静的依偎在蓝天的怀抱中,不知自己正在离去。我们的生活还像往常一样,周而复始,只是心中,去多了份忧虑。
六年了,回想当初还觉得那么漫长,而如今却是一眨眼的功夫变没了。美丽的学校,会留下我们永远的痕迹。依然干净光滑的蓝桌面,会给新的同学使用,那一个个的小橱柜,会放进新的书本。原来我们已与它们朝夕相伴了六年了。那宽敞干净的大操场已满满的是我们印下的足记,那间亮堂堂的大教室也充满了曾经的欢声笑语。这叫我们如何舍得离去!
忘不了老师,她为我们操劳了六年。她用汗水换来我们的进步,用青春交换我们的成长,她、他们,付出的太多太多了,老师真是一个神圣的工作,他们是心灵的导师,化解一切难题,他们是天使,不计回报辛勤工作,他们是朋友,在寂寞无聊时与我们相伴,感谢您六年的不离不弃,感谢您六年的细心教导,感谢您六年的无私付出。
记得那一张张洋溢青春的笑脸,记得你们带来的一次次大笑,那六年珍贵的友谊,像一串长长的无暇的珍珠,在我心中是至高无上的美好,班上的那些事是我无法忘记的,一次次微笑,一次次受伤,是你们带给我的记忆,舍不得忘记,同学是世上最亲的字眼,每一个同学都像一个老师,教会我生活真理,谢谢你们六年的陪伴,我们以后仍是一片蓝天中的小鸟,仍会记得我们曾是吃了六年同样午饭的同学。
短短六年一晃而过,感谢你们所以人,希望二十年后,我们再相见,会发现我们曾是一个班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