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在这样一个日子里,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这是一个属于我们少先队员自己的节日,在这一天,我们大家唱啊,跳啊,歌声和笑声,让这一天沸腾,让这一天快乐,让这一天热闹!
岁月匆匆,花开花落。转眼间,小学的学习生活就过去了。而今,我们即将毕业。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时刻,我们的心情格外激动,每个人的心中都充满了留恋之情。回首往事,六年的小学生活历历在目,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是那样熟悉,那样亲切。我忘不了,敬爱的老师,忘不了您的谆谆教诲,忘不了您那慈祥的目光!我忘不了,亲爱的同学,忘不了我们朝夕相处的那些时光,忘不了我们结下的深厚情谊!我忘不了,美丽的校园,忘不了您那温暖的怀抱,忘不了甜美的乳汁!在这六年中,曾经,老师您把我们从枯燥的拼音字母教到朗朗上口的作文,这中间,您为我们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今日在众校友面前,我再一次感谢老师们对我们的辛勤教育!曾经,我与同学们一起度过的这段美好时光,一起在知识的海洋里奋力拼搏,一请在平整的操场上尽情玩耍!曾经,我躺在母校温暖的怀中,尽情允吸着知识的琼浆,智慧的力量,做人的道理。这一切都是那样美好,让我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