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这时我们在学校的最后一段时光了,不久我们将离开母校。
同学们,你们还记得吗?我们一起在操场中嬉戏是多么的无忧无虑啊!我们在课堂学习上互帮互助,有不懂的题,我们大家一起动脑筋解决,那时我们多么快乐开心啊!我们就像姐妹,军训的时候一起锻炼,春游的时候手拉手一起走,我们是多么的和谐。学校运动会上拔河的时候,大家挽起袖子,呵啊,呵啊的努力,就是那股子团结劲是我们班屡次胜利。那些激动的时刻温馨的画面你们一定还记得吧?那是多么刻骨铭心的回忆啊!
敬爱的老师,你们对我们这些孩子是多么的亲切啊!孩子哭,老师安慰。孩子笑,老师陪同,您们对我们多好呀。熟话说的好: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六年了,您对我们付出的点点滴滴我们要怎样才能回报呀!我们在您们的关心和呵护中渐渐长大,从无知变的成熟,从胆小变的勇敢,每当看到您们疲惫的双眼,我们就会联想到你们深夜为我们批改作业的情景。
真的要离别了吗?美丽的校园给予了我们无尽的欢乐,希望,歌声,花香即将成为一名中学生了,我们要为之而努力。只为了通向终点,才在路上通行;只为取得最好的成功,才在最难最难的路上走。
再见了,母校,我们会永远记得你的。再见了敬爱的老师,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的教诲,再见了,亲爱的同学,你们永远是我最好的兄弟姐妹!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