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同学们,我们都即将毕业了,不久就要离开母校了,要结束小学阶段的生活,走进初中了。尚未离别,已依依难舍了。我的手在微微颤动,终身铭记的时刻就要来临了。难忘的刹那,我一定会为你如痴如醉。激动,惶惑;畅笑,沮丧;变调的喉音,欢快的步伐,动人的歌声都容入了心田。
难道真的要离别了吗?美好的校园已经容入了我感情的深宫,那么长又那么清晰,我又怎么能忘记?在紫藤架那儿,像万卷花儿,在那儿仰望,蓝天,白云,阳光都幻成溢光流金的图案;校园里的风儿,似变幻魔术,吹落了金叶,一片,两片,三片,校园的路便仿佛黄金铺就。在夜晚的时间,如一卷佳画,浩月当空,月光星光,灯光,宛如由银子砌成,炫出梦幻般诱人的色彩。
六年如流水般瞬间即逝,小学生活即将结束,我们即将扬起中学的风帆,在中学更深的知识海洋里翱翔,在生命更神秘的境界去探索。回首漫漫的学习路,有坎坷,有甘甜,有希望,有失落,有成功,有失败,有喜悦,有愤怒。但最终,我们都走过了这一段学习之路。
美丽的校园给予了我们无尽的欢乐,希望,歌声,花香。即将成为一名中学生了,我们要为之而努力。
只为了通向终点,才在路上通行;只为取得最好的成功,才在最难最难的路上走。
再见了老师,再见了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