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还记得你刚入学时的心情吗?激动,激动,还是不知所措……时间过得真快。好像刚踏入小学校门,就要离开学习生活了六年的母校了。
我喜欢朋友们常说的话:“我们是只有一只翅膀的天使,只有拥抱才能飞翔。”六年的同学情谊教会了我和同学之间要互相信任,互相依靠。六年的人生,我们都有过低谷,但我们互相扶持,互相鼓励。朋友们温暖的笑容,班级热烈的气氛,让我们都过来了。让我们学会去爱,去坚持,去相信“风雨后总有阳光”。
我喜欢老师说的:“剑锋磨砺,梅花香自苦寒来”。临近考试,我们淹没在题海中,却突然清醒地意识到,我们对小学的印象不再是那一堆卷子和没完没了的习题,而是对小学的感激和热爱,让我们感到兴奋,哺育着我们的成长。回顾六年来我们学习的每一个场景,我们都经历了一个积累的过程,既有知性的,也有感性的。老师上课的风格,比如滔滔不绝,很有说服力,或者是借鉴他人,向我们展示了知识的无穷魅力。在这里,我们看到了世界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看到了祖国的生命和鲜血,看到了无数的机遇和挑战。老师,您用辛勤的汗水,无私的奉献,无数个夜晚的伏案苦干,给了我们清醒的头脑,一双洞察一切的眼睛,一颗温暖的心,把“自信自强”的校训融进了我们的血液和生活。再多华丽的词藻也无法表达我们对你的爱??是老师,朋友,亲人的尊重和爱护。同学们即将离开,请允许我深情的说:“老师,您辛苦了!
亲爱的母校,我们将带着你给中学的骄傲,开始新的生活。
亲爱的老师们,我们将带着你们对我们的期望走进中学,开始新的学习。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将带着彼此的祝福和鼓励进入初中的学习生涯,开始新的旅程!
请放心!我们不再是六年前那个稚气未脱的孩子,而是已经成长为成熟稳重的大孩子!
请放心,我们会用自己的努力创造自己的未来,给母校带来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