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在这个阳光明媚,清高气爽的日子里,又有一届毕业生要离开这个伴随自己成长的学校、老师、同学了。当然,这其中也包括我。我想在这个时刻,许多同学的心情跟我一样感到对母校,同学,老师的不舍和留恋。想到要离开这美丽的母校了,想到要离开亲爱的同学了,想到要离开教了自己多年的老师了,我们的能不伤心么?
三年前的我茫茫然地走进这个到处充满玉兰香的学校,走进明亮的教师,见到了和蔼可亲的老师,见到了活泼可爱的同学们。
记得在这个新教室上的第一节课就是语文。杨老师让同学们做预习,可是我完全不知所措。这时杨老师让坐在我旁边的郭华凑告诉我预习的要求,我知道预习要求后就立马作起了作业。不知做了多长时间,当老师走到我身旁的时候她很亲切的告诉我:“这么快就做完了,字写得也很好,不错。”听了这句话,我心里像吃了蜂蜜一样甜。杨老师当时的语气是那么亲切。转头想想,学习的要求我都知道了,不再是三年前那个茫然无知的女孩了。
我还记得我在小学阶段度过的最后一次运动会。那次的运动会,是我来到这个学校参加的次数做多的一次。六年级女子400米接力赛正在进行,我是第一个棒。哨声一响,我就向前飞奔,耳边传来阵阵加油、呐喊声,我不由得加快了脚步。近了,近了,离张欣越来越近了,她快速地从我手中接过棒子向前飞奔,现在为止我们班一直保持第二的名次。直到王瑶的那一棒,我们班落后了。后面刘玉虽然很努力的穷追,但我们班还是得了最后一名。那时我就听到杨老师对二班的班主任说:“你们要感谢我们班,不是我们班,你们家得不到第二了!”我听到这句话时我就在想:“是啊,虽然我们输掉了比赛,但是重在参与么!参见比赛又不是光为了赢。”我们只得了个第三名,但收获了开心,收获了珍贵的回忆。
一件件的往事,都是我们记忆里的一串串光彩夺溢的珍珠!
再见了敬爱的老师,再见了亲爱的同学,再见了美丽的母校!从此我们就要告别这个充满着欢笑的母校,准备到新的学校,结识新的朋友,认识新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