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早上好!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有聚就有散,有离别才会有相逢的一天,这是天经地义无法改变的事情。每年凤凰花开时,这就是所有小学毕业生飞向另一个世界的旅程,展开了青少年的生活。
六年的小学生活,回想起来真是酸甜苦辣,但这些也将随着我们的毕业而写下一个完整的句号。留下一个个永远令人怀念并且独一无二的完美回忆!
六年了,陪我走过多个日子的可爱的同学,不辞辛劳谆谆教诲的教师,和学校里的一草一木,跟你们说再见,是多么的不舍!
即将毕业了,想感激的很多,父母、教师、好同学……但即使心中有千般感激、万般感激,还是难以说出,在此向所有教过我的教师们说声:“多谢!辛苦了。"
即将毕业了我很开心,但同时也有点想哭的冲动。开心,是因为自我能够长大了,离自我的梦想缩短了一些距离。然而,想哭是因为舍不得,舍不得把在此拥有过的欢声笑语变成以往,舍不得离开默默奉献、无私呵护着我们的教师们,舍不得和知心好友、同窗同学挥手告别。
踏出校门,我不再是小学生。
回头望望,千丝万缕牵扯着我的心阴似箭,日月如梭,六年的小学生活如烟似云般的过去了。我就要毕业了。老师的谆谆教导,同学们的互相鼓励和安慰,是那样令人不舍。
再见了,给我友谊的同学们!
再见了,给我教诲的教师们!
再见了,给我留下永久回忆的松坪一小。
最终,想给自我提点期望:期望能够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勤奋。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所有成果的取得都离不开“勤奋”二字。脚踏实地海让路,锲而不舍山可移,只要脚踏实地、勤奋耕耘必须会让自我人生的舞台演绎出更多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