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下午好!
转眼间小学六年的生涯过去了,我们都要踏入中学的大门进入一个新的环境。同学们一起团聚,享受着师生之间的深情。回忆我们小学生活里的酸甜苦辣,回忆我们曾经一起在各项比赛中团结获胜的喜悦心情,我们曾经在一起欢乐,一起学习,一起戏耍。这一切使我们的心牢牢的系在一起,即便明日的我们各奔西东,很难再相聚集,但我坚信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因为我们曾经是小学的同学,是儿时的伙伴,当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一定要互相想起,互相帮助,因为我们是潼川小学的同学。"兢兢业业育桃李勤勤恳恳作园丁亲爱的老师我们马上就要和您分开了,你知道我们此时此刻的心情吗?我们多想在小学多待几年,可我们还有很多路要走。再见了亲爱的老师。您的学生即将离开您,离开我们亲爱的小学,开始我们全新的中学生活,进入一个全新的学习阶段。
小学六年的时光过得总是那么快,是三小让我们过得既快活又有意义。在此同时,我们还必须感谢辛勤的园丁————各位无私奉献的老师们,每天都在为我们而操劳,让我们每一位同学都向老师们表示感谢和敬意!
即将离开我待了六年养我,育我的小学!!心头点点滴滴都是感谢!!回忆一切快乐与泪水的时光。我感慨万千,尤其是书!书啊书,是你给了丰富的知识,是你给了我合格的文凭,是你改变我的命运和前途,也是你让我走上了人生新的一级台阶。让我知道在知识的海洋中吸取知识的同时,让我更加懂得:知识是无穷无尽的!记得每一次获奖都感慨万千~~~感谢老师,感谢精心培育我的小学!!我觉得书是我最好的老师和朋友,它充实着我的生活,拓宽着我的视野,丰富着我的知识,提高着我的才华。困难时,它给我以提醒和帮助;顺利时,它给我加油和鼓掌,是它伴随着我一步步走向成功。
同学们,临别之际,让我们立下誓言:今天,我们以作为三小的毕业生为荣;明天,三小将会以我们——祖国的栋梁,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