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开往_的列车中考满分作文
冬天去了,春天来了。春姑娘带着湛蓝的天空、淅沥的小雨、温柔的春风,牵着蜜蜂与蝴蝶的手,迈着轻盈的脚步走来了。她迎着金灿灿的阳光,把一件五彩缤纷的衣裳撒向了大地。于是,花开始红,草开始青,树开始绿,水开始流,蝴蝶开始飞舞,蟋蟀开始歌唱,鸟儿开始飞翔,鱼儿开始游荡,万物开始了新一轮的生长。
春天来了,沉睡了一个冬天的大地苏醒了。树木抽出了嫩绿的叶子,和着春风的节奏舞蹈。田里的油菜花开了,像金子一样金黄金黄的。麦苗像一块嫩绿的地毯,舒展着叶子,在春风中向我们招手呢!桃花也开了,像一片美丽的彩霞,散发着阵阵沁人心脾的清香,逗引着勤劳的小蜜蜂,翩翩起舞的小蝴蝶。.。.。.在春分春雨中,万物乘上了开往春天的地毯。
春天在哪里? 春天在哪里?沉睡了一个冬季的小精灵们再也耐不住了,她们四处张望,到处搜寻着春天的影子。
终于,她们发现,春天在空中,和风送暖,燕子翻飞;春天在枝头,柳条嫩绿,桃花鲜艳;春天在田间,麦苗返青,菜花金黄;春天在水里,鱼儿追逐,鸭子戏水。瞧,美丽的柳树姑娘们有的穿着毛裙,有的穿着长裤,一个比一个漂亮,一个比一个可爱。春风一吹,她们跳起了舞蹈,舞步轻盈,似一个个沉醉的少女。听,鸟儿们把自己动听的声音唱出来了,“叽叽叽”“喳喳喳”,似一首美妙的合奏,又似一组春天的赞歌。看,小朋友们也穿上各式各样的春装在公园里玩耍,他们的笑脸成了春天美丽的花儿,他们的笑声成了春天美妙的音乐。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瑅杨柳醉春烟”。踏上开往春天的地铁,春光是这样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