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在这个欢乐幸福的季节,我们迎来了。这是令人感动的一天,
这一刻,无论用什么方式,都很难
表达我们对老师的感恩之心!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同学,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让我们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从古至今,尊师重教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任何人的成长和成才,都离不开老师的培养;社会的每一点进步和更新,无不饱含着老师的辛劳和奉献。因此,老师被称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辛勤耕耘的园丁。如果说花的事业是美丽的,果的事业是尊贵的,那么,教师所从事的或许恰似根的事业吧!他默默地供给着枝叶的生长,他无私的付出着,奉献着,从不露出地面来炫耀自己;只是期待用自己的奉献来成就花的美丽,果的尊贵,这才是世界最平凡最伟大的事业。
还记得,每当我们在学习中遇到困难时,是老师帮我们答疑解惑,供给我们终生受用的宝贵财富,此时他们仿佛是我们手中的百宝箱;在人生旅途中,当我们彷徨,找不到正确的前行方向时,是老师带领我们走出困境,此时他们又像是一盏指路明灯;在我们感到孤独无助时,又是老师陪在我们身边,给我们温暖,此时的他们又仿佛是可供依靠的温馨港湾。我们是幸福的,因为我们生活在爱的海洋中:父母之爱,让我们感受到养育的艰辛;朋友之爱,让我们体会到互助的温暖;而教师之爱,让我们享受到了不求回报无私关爱的博大。
我们不是诗人,无法用诗的语言描绘教师,我们也不是画家,能够泼墨丹青,全神地勾勒老师的容貌,我们更不是个作家,能够以华丽的词藻形容教师。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或许只有尊敬老师,认真学习,取得好的成绩,将来的某一天在事业上做出成就,才是我们献给老师的礼物。
最后,请允许我再次代表全体同学向我们敬爱的老师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诚的祝福,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