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有一个好习惯,那就是酷爱读书,总是在书店或网上购买一套或几本书。就是因为这样,我的作文水平才会提高。
除了上面说的这个名副其实的好习惯,我的所谓的“好习惯”还有一箩筐。比如我每天回了家后,应该是先洗手,再喝水,才能看电视,可我一回家就躺在了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起了电视。我还有个更大的“好习惯”,那就是粗心大意,记的有一回,我在计算9200除以1200时,我把除数1200看成了120,算下的结果比原来多了十倍,还有一个,我把54看成了45,导致我扣了不少的分数,哎!我真是个小马虎呀!我最致命的一个“好习惯”是做事不专心,妈妈常告诉我说一心不能二用,可我上课时或在家做作业时,总是不能专心致志,总要被一些小小的响动打扰,为这点不知被妈妈骂了多少回了。
习惯形成性格,性格决定命运。我的这些“好习惯”必须要去掉引号,不然会变成更大的“好习惯”,影响我一生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