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同学:
大家好!
我很荣幸能站在这里参加班长的竞选,在此我对大家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首先,我
向各位介绍一下自己:我叫陶盟,作为大学一年级新生,我来自电气一班,现为班卫生部负责人之一。
小时候,父亲曾对我说过:做事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做。”于是,我从从一名中学生到今天走进大学一年级、走上这一神圣的地方,我深感机会的来之不易,需要好好珍惜。正是由于这种动力,当我站在这里的时候,倍感自信。
当然仅仅有自信是不够的,还要有一定的能力。而从小什么都不会到今天能独立策划活动,从不会到会,从不好到好的过程,就是凭借着自信和虚心的态度来认真完成每一件工作的。
今天我之所以在这里参加竞选。我希望把我们班建立成为学校领导与学生之间心灵的桥梁,成为师生的一条纽带,成为一个真正的为同学服务,同学们真正爱它的团体,同时也想锻炼一下自己的能力,给自己一个展示能力的舞台。与他人相比,我觉得自己多了一份自信,因为我是一个不服输的人,我有着一颗不折不扣的责任心和对我们班的满腔热情。サ比唬我如果没有当选,我将一如继往的认真工作,并且会做的更好,全力支持新一届主席团的工作。因为我爱这个团体,因为爱,所以我要竭尽全力的去做。如果我有幸当选,我将借鉴上一届主席团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发扬他的光荣传统,实事求是的为同学服务,并将与风华正茂的同学,团结协作,与时俱进,大胆改革,充分发挥我们我们班应有的作用,让它成为名副其实的团体。
最后,我真诚希望大家相信我,支持我,给我这次展示能力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