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想竞选的职位是班长。
我这个人,性格内向,不爱说话,可能大家觉得我不够资格,但我这次是想要挑战一下自己,虽然以前从没有过任职班干部的经验,但我相信自己的能力,希望大家能够相信我,给我一次机会。
如果我能够成功当选班长,首先要做的就是调整班级的卫生小组分配,保持班级内的整洁卫生;然后,建立互帮互助小组,让成绩好的同学帮助成绩差的同学,不仅在学习上,还包括课堂纪律,生活习惯等等,同学之间互相监督互相学习/,共同进步;还有,我会当好老师和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同学们有什么意见与建议我会及时收集并向老师反映,老师的决定和想法我也会及时转达同学们传达。
我希望我能够带领着我们班级,一起向着更优秀的班级迈进,争取能够获得学校评定的“优秀班级”等荣誉称号。
如果我成为班长之后,一定虚心听取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努力成为同学们心中的优秀班长。即使没有当上班长,同学们也可以多多指出我的不足之处,我会虚心改正。
我的演讲结束,希望大家能够给我投出宝贵的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