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五一班的张容玮。想知道我为什么在这里吗?因为我要竞选班长。我为什么要竞选班长呢?因为我的优点可多了!想要知道吗?只要你们投我一票,我就告诉你们。只要你们投我一票,我就十分之十二的来感谢你们。请为我投上宝贵的一票。
我是一个助人为乐的人,见到同学有麻烦,我就忍不住上前去看看有没有能帮助的地方。
在生活中,我非常热爱生活,我都第一个报名参加。虽然有几次没有被选上,但我还是很积极的报名参赛。
我一向都是一个很公平的人。不会因为是坏学生就不帮助他们,也不因为是好学生而积极帮助他们。因为如果不帮助坏学生,他们以后也不会变好。
同学们,我会为你们做更多的事情,为你们忠诚的服务,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的向上,争取做你们的好班长。
在这里,我再次向你们致谢,希望你们为我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当上班长,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在前几年,我的梦想一直没有被实现,希望这次竞选班长,你们不要扼杀我的梦想。让我当上班上吧!
我的发言完毕,我真诚的祝大家天天高高兴兴、开开心心、快快乐乐每一天。当然,别忘了投票给我!我相信,只要我当上了班长,你们的好日子就要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