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大家好!我很荣幸能站在这里参加班长的竞选,在此我对大家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首先,我向各位介绍一下自己:我叫陶盟,作为大学一年级新生,我来自电气一班,现为班卫生部负责人之一。小时候,父亲曾对我说过:做事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做。于是,我从从一名中学生到今天走进大学一年级、走上这一神圣的地方,我深感机会的来之不易,需要好好珍惜。正是由于这种动力,当我站在这里的时候,倍感自信。
当然仅仅有自信是不够的,还要有一定的能力。而从小什么都不会到今天能独立策划活动,从不会到会,从不好到好的过程,就是凭借着自信和虚心的态度来认真完成每一件工作的。在中学,我担任过班长、学生会主席。在工作中,我自觉培养了我的合作与协调能力,我能真诚的与别人合作,并且协调好同学们之间的关系,对不良行为敢于大胆管理,从不姑息纵容,因此,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
我经常从同学的角度来看待我们班干部的问题。在星期六、星期天多与同学们谈心、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性格、思想、爱好,倾听他们的心声,充分的听取他们的建议、意见。我也总是试着从他们的角度来组织活动,这样班级活动也总是开展得热火朝天。但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也犯过错,但我敢于面对自己的错误,从同学与老师的帮助中虚心的接受批评,并改正错误,而且决不充许自己第二次在同一地方跌倒。
今天我之所以在这里参加竞选。我希望把我们班建立成为学校领导与学生之间心灵的桥梁,成为师生的一条纽带,成为一个真正的为同学服务,同学们真正爱它的团体,同时也想锻炼一下自己的能力,给自己一个展示能力的舞台。与他人相比,我觉得自己多了一份自信,因为我是一个不服输的人,我有着一颗不折不扣的责任心和对我们班的满腔热情。
当然,我如果没有当选,我将一如继往的认真工作,并且会做的更好,全力支持新一届主席团的工作。因为我爱这个团体,因为爱,所以我要竭尽全力的去做。如果我有幸当选,我将借鉴上一届主席团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发扬他的光荣传统,实事求是的为同学服务,并将与风华正茂的同学,团结协作,与时俱进,大胆改革,充分发挥我们我们班应有的作用,让它成为名副其实的团体。
最后,我真诚希望大家相信我,支持我,给我这次展示能力的机会我将在这一片属于我们的天空中挥洒春的汗水,为大学校园明天绘出一幅美好的蓝图。我相信我们班的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