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快乐能够再次站在、这个讲台上,面对同学们熟悉的脸孔,参加班干部竞选活动。此时此刻,我的心里感到非常的激动,并且充满感慨。感到激动是因为我能有、机会再次争取为大家服务;充满感慨是因为我已不、再是那个初来乍到的小女孩,经过一年的风风雨雨,成功的喜乐、失败的教训,让我茁壮成长。相信,不、管今天我从这里走下台后,竞选的结果会如何,我都会从心底感到快乐。
今天我竞选的是班长这个职务。我不、需要冠冕堂皇的介绍自己了、,一年的时间已足以让大家了、解我,对我有、一个客观的评价。同时这段时间,也让我熟悉了、每一位同学。我相信大家一定会对我的能力有、一个正确的熟悉和理解,决不、会以片面的观点否定我的价值,更会公平、公正地对待这次竞选。
我今天呢,站在、这里是想和同学们说一些我心里的话。我是真心想让同学们了、解我心里的想法,从而更能体会我的心情,拉近我们之间内心的距离。
关于上一个学期,我对班级的管理,我想我得到的比失去的要多很多。从许多不、同的方面,我的弱点一个个暴露了、出来。例如,我总是把事情想的太简单,没有、周全的计划和打算,同时因为临场反映不、够快,会要害的时候出乱子。而且在、一些时候,有、许多很好的想法,会因为没有、具体的计划而宣告终止。有、时,我还对自己的要求不、够严格。有、一些事总是得过且过,没办法做到精益求精。
虽然在、我的身上存在、着少许的缺陷,但是我也有、许多优势来胜任班长这个职务。我成绩比较优异,工作热情高,性格开朗,有、积极向上的精神;同时我拥有、较强的组织和宣传能力,这对于处理许多班工作有、很多的帮助。对于别人给我提出的建议我会虚心接受,同时我会将这些建议落实到真正的工作、中。更重要的是,许多年的工作,让我累积了、丰富的经验,能够更从容的面对接下来的问题和挑战。
如此,正因为我了、解了、我自己的弱点与优势,同时熟悉到了、一些问题对我的影响,于是我就能针对我的弱点,对自己进行完善。而且正因为我尝够了、这些不、足所带来的苦头,所以相信我今后一定能让自己不、再重蹈覆辙。
闻名作家罗曼?罗兰说过一句话,惟独、先相信了、自己,然后别人才会相信你。我想有、足够的信心来相信自己。我有、能力更有、自信,能以新的方法带领我们的班级走向一个新的层次。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我也不、例外,但是我会尽量减少自己的缺点,同时也期望每个人都能提出我的不、足,让我能正确熟悉自己,完善自己。
对于上个学期,没有、完成的工作和任务,我想我可以在、新的一学期里重新做起。我会更多的考虑同学们的想法,同时落实到行动、中,以最快的速度解决同学们的问题。就像上学期末购买的白板,至今没有、派上用场,这是我的失职。但是我想在、这个学期、中,我完全可以以轻松愉快的方式让大家在、多方面进行评比,评比结果由同学们喜爱的方法公布在、白板上。没有、失败的压力,但是却有、动力让同学们不、断向上。新学期开始后,我们更可以定期组织一些集体的活动,如辩论赛、知识竞答、游艺比赛等,这样一来不、仅可以缓解我们担心的、学习压力,更能够锻炼同学们各方面的能力。
其实我有、更多有、趣的想法,只是从来没有、真正实践过。以前是因为大家没有、时间没有、条件,但是我不、期望,以后会因为我没有、了、权力,而让这些想法变成泡影。
就像列宁过说的:判断一个人,不、是根据他自己的表白或对自己的看法,而是根据他的行动。我想同学们一定能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那些还没有、施展出的才干,得以施展和发挥。没有、试过,又怎么知道之后的结果是如何呢?我应该会让大家认为做这样一个尝试,是很值得的。
说了、这么多,总归一句话:我是很珍惜班长这个职务的,不、想失去。但是真正的决定权在、你们的手、中。惟独、你手上的那一票,才有、可能让我放手一搏。我会将我全部的身心再次奉献给这个班级。
谢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