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大家好!
锋利的剑缺少不了打磨,成功的人缺少不了竞争。这天我站在那里,唯一的目的就是竞选班级‘元首’班长。因为我没有当过班长,所以我更珍惜这次机会,为班级服务。
班长需要职责心,乐于帮忙同学,服务同学是班长与同学之间的桥梁。当好老师的小助手,搞好班级工作,用心向老师反映同学们的想法。假如我当了班长,我会努力提高自身的素质,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老师与同学对我的支持。
假如我等了班长,我会尽协助老师,帮忙同学,用行动来赢得到家对我的信任。
如果大家相信我,请支持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