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破仑有句名言:“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我认为,班长不只是个称号,不只是个光环,它背后有实质性的内容,与同学们息息相关。所以,假若我当选,我不会让这个“长”成为一个虚名。
班长应该是架在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是老师的得力助手。不过,我得先从自我做起,严格要求自己,起表率作用;其次,我会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敢于坚持原则,敢于积极为同学们谋求正当的权益。班长作为一个班集体的带头人物,我有能力处理好班级的各种事务。
人人都有志向,人人都积极主动为他人服务。我们只有不断实践,才能形成良好的校风、校貌,才能使我们这个集体不断前进,不断地取得胜利,从胜利一步步走向辉煌。
我会经住考验的,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班级一定能搞得十分出色,成为全校先进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