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同学们每天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每当被肯定时一定非常自豪。许多同学努力奋进,获得了一次又一次成功。然而我们看,还有一些同学上课时手中始终有玩具,总想着找人聊天、玩闹。
我们每一个学生来到学校都是为了什么呢?学习知识和本领。那么你们有没有问过自己,我在学校里学到了什么,学会了什么。
我们在学校里要学的东西很多:语文、数学、英语、音乐、美术、体育等等,语文、数学、英语是知识性较强的课程,音乐、美术、体育等等是培养我们技能,陶冶我们情操的课程。我们要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优秀的小学生,就要认真学好每一门课。
相信只要你认真上了每一节课,那么你每一节课一定会有所获的。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