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阅读,不仅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我爱读书,读书更给我带来了无穷乐趣。
《西游记》因为通俗易懂,内容精彩,便成了我小时最爱的读物。许多经典的内容,都刻在我的大脑里。尤其是其中神通广大的孙悟空,我实在是喜欢的不得了。我有时会想如果我是孙悟空,该多好呀!能上天入地,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封神榜》因为是文言文,每每读它,都觉得费神,所以至今也没有读完。
《昆虫记》是我读过的第一本外国小说。当时妈妈一股脑给我买了十本书——世界十大名著。其中我最喜欢《汤姆索亚历险记》,其中汤姆的机智、勇敢、不畏艰险深深打动了我,使我感觉到汤姆不再是一个角色,而是我的一个好朋友。
虽然我现在只有十二岁,可我已经离不开阅读了。读书是我最喜欢的休闲方式。图书馆内有许多书刊,我每周都会在那儿度过我的快乐时光。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