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读书演讲稿
喜欢你现在的表现,如果你在学习上再下点功夫。就会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到那时,同学们都会对你刮目相看的。老师和父母也就更加开心。”他听了我的话非常高兴,接下来学习努力了,成绩提高了许多。这些是读书带给我的快乐!
读书让我认识到,教师要教书,更要育人。全国特级教师窦桂梅老师说:教师因读书铸就灵魂,便成就了教育的永恒爱心、理想信念、社会良知以及社会责任心,这才是一个真正的教师不可或缺的精神底子。
读书,读名师的书,看他们成长的足迹,奋斗的艰辛,追求的快乐,可以激励自己奋发有为。读书促我自省,始终牢记:教育的根本在于人格的塑造。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