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众所周知,书是人类的灵魂,书是人类智慧的结晶,书是人类知识的宝库。
“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这是一句至理名言。读书足以怡情,读书足以养性,这也是人们常挂嘴边的话,那么,为什么不马上行动呢?
朋友可能离去,书却是我们最忠诚的伙伴,所谓:“走遍天下书为侣”。时光会不断流逝,读书却让我们永葆青春。难道在座的同学们不想永葆青春吗?那么,请你拿起对我们人生有意的书,走进书的海洋,畅饮这“源头活水”,充实思想,改变人生,改变命运,更能让我们,作为学生的我们寻找到一份不同以往,不同凡响的自信!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