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们告别了快乐的寒假生活,迎来了新的学年。新的学期,我们大家又组成了校园一道美丽的风景,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自己的到来。
开学典礼开始了。首先我们学校请来了舞狮队,为我们表演。他们的表情精彩极了。只见那两只狮子在锣鼓声中摇头摆尾,眼睛一眨一眨的,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舞狮表演结束了,学校领导又讲了很多方面。新的学期就是新的开始,就有新的挑战,新的思索。在新的学期里,我们应该发扬优点,克服缺点,不断的提升自己,改进自己。本学期,我们学校将开展一个“书香班级”活动,我们要多读书,好读书,让书做我们的朋友,扩大自己的知识面。
新的学期,又是一个新的成长阶段,我们要在老师的带领下,多参加一些社会实践活动,逐渐培养自己的独立能力。在家里,孝亲敬老,分担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在学校,做一个爱学习,讲文明的好少年。
同学们,新的学期开始了,只要你敢于尝试,敢于超越,敢于挑战,就一定会取得成功。让我们在新的学期里,在老师的辛勤培养下,张开梦想的翅膀,自由的翱翔在这片充满书香的天空下,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里,更上一个新的台阶,让我们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