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光阴似箭,XX年9月1日仿佛就在昨天,但是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了。
再见了,我们亲爱的浦南幼儿园潍坊部,虽然您的容量不大,但您的心胸很大;虽然您的年纪不小,但您依然活力四溅;虽然您的大门开在不起眼地地方,但您十分的光芒璀璨;虽然3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您的任意一棵小树、一个池塘、一个秋千,一个教室都让我们依依不舍。亲爱的浦南幼儿园,谢谢您,不仅让孩子们的3年时光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幸福甜蜜,也让我们每一位家长们分享着快乐时光;亲爱的浦南幼儿园,祝福您,在今后的每一天依旧保持着这闪亮的光芒,并尽可能地普照到更多的孩子。请放心,我们一定会回来看您的,因为您是孩子们心中又一个“家”。
再见了,我们最温暖的绿泡泡班。您的3年光荣使命就要顺利完成了,我知道您跟我们一样恋恋不舍。3年的时间,不仅让小泡泡们成为了朋友,更让我们这群新手父母们成为了不可或缺的朋友,每天驻足在班门口的画廊欣赏孩子们的大作成了我们每天早下班接孩子的动力,每天定时上绿泡泡论坛看贴回帖以及对着屏幕傻笑成了我们的习惯。最温暖的绿泡泡班,谢谢您,守护了小泡泡们整整3年,3年里为他们遮风挡雨;最温暖的绿泡泡班,谢谢您,总是那么温馨可人,包容着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小泡泡们;最温暖的绿泡泡班,祝福您,下一个、下下一个、下下下一个……以后的每一个使命都能那么出色的完成,非常非常的希望等小泡泡的小小泡泡上幼儿园的时候,还能有幸进入您的怀抱。
再见了,我们可亲可爱的泡爸泡妈们。我想我们在座的每一位都会牢牢记住把孩子拍得美美的安爸,在论坛吊足我们胃口的安妈,给孩子准备了好多好多礼物的炯妈,帮我们3年来管班费的添乐妈妈,帮我们拍了好多video以及策划毕业典礼的甜妈,候补的摄像师摄影师+陪玩师甜爸,帮我们租借这么大免费场地的润妈,总是在论坛抢到沙发的阳妈,帮大家排舞蹈的莎妈,每次活动结束都搬板凳的莎爸,帮小泡泡们做了电视机的玥爸,帮我们制作vcr的晓岚爸爸,帮小泡泡们讲秦朝历史的希爸,教小泡泡们简笔画的晨妈,教小泡泡们做蛋糕的白雪公主妈妈,每年给小泡泡们好多蚕宝宝的奇妈,帮小泡泡们联系养老院活动的丰豪妈妈,总是那么热心准备节目的诺妈、希妈、甜妈,每次活动都会准时出现帮爱美的小泡泡们化妆的橙妈、翔妈、诺妈,总在论坛积极回帖的昊妈、了妈,谢谢大家,3年来大家共同努力、无私奉献,造就了这样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羡慕不已的辉煌集体;谢谢大家,3年里不仅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回忆,也给我们自己留下了许多点滴。祝福大家,能一直如此幸运的再进入一个优秀的集体,祝福大家,能一直出色的当好父母,祝福大家,有缘再见友谊长存。
再见了,我们最敬爱的老师们。像妈妈一样温柔的黄老师,谢谢您,3年当中无微不至地照顾,教会了小泡泡们穿衣吃饭,教会了他们最基本的自力更生,请您一定要好好休息,身体早日康复;像姐姐一样漂亮的婷婷老师、昕昕老师,谢谢你们,让孩子用正确的价值观学习美欣赏美享受美,让小泡泡们一直幻想着美好的事物,请你们抓紧努力自己当上母亲,好好去体验另一种幸福;又像妈又像姐的无敌蔡蔡老师,谢谢你,3年里全身心地投入在这个集体里,经常在白天应付了这群小恶魔晚上还要应付我们这群大魔王,谢谢你,大无畏大无私的包容与呵护,成长的不仅仅有那群你爱的小泡泡们,还有我们这群爱你的大泡泡们,祝福你,送走我们后,能迎来一个比我们更棒的集体,我相信也确信你会干得更好,幸运永随幸福永伴;最善解人意的祝老师,谢谢您,总在我们最无助的时候给我们力量,谢谢您,带领着这么一群优秀的教师团队,谢谢您,总在三更半夜还想着这群孩子,祝福您,可以把您的队伍带得再大点,祝福您,可以把您的步伐迈得再大点,祝福您,在顾及了工作、同事、孩子的同时还能有闲暇的时间顾及您的孩子、您的家。谢谢浦南所有的老师们,很多老师我们还不熟悉,但我们心里明白,大家都一直在关心着“绿泡泡”这个家,关怀着“小泡泡”这群孩子,祝福浦南所有的老师们,事业可以蒸蒸日上,生活可以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