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
我是一名普通的警察,从我从警的那天起,便义无反顾地投身警界,去追求和平卫士那浪漫而又神秘的情怀。在与犯罪分子打交道的过程中,我渐渐地明白:在和平环境里,再也没有哪个职业比警察更紧张、更危险;在治安形势严峻的今天,再也没有哪个职业比警察更疲乏、更艰辛;在市场经济社会里,再也没有哪个职业比警察更让人感到密不可分。和平时期,面对凶残和暴戾人民警察义无反顾,用鲜血弹奏着生命的乐章。
既然,我们选择了人民警察这个的职业,就应该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就意味着任何时候,都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严格、公正、文明执法,就是要不断地铸造“严格执法,热情服务”的神圣警魂……。而这一切,正是时代对我们的呼唤;这一切,正是我们实践“三个代表”所必须遵循的信条。
既然,我们选择了人民警察这个的职业,就应该把“立警为公、执法为民”放在第一位。牢固确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在整个公安工作中的指导地位,与时俱进,坚持“立警为公、执法为民”,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中心任务,全力以赴维护社会稳定。要真正实现和谐发展,构建和谐社会是当务之急。而作为人民卫士,和谐正是我们的主题,平安正是我们的使命,维护社会和谐平安正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为了推进和谐建设,给全镇人民创造一个和谐稳定社会网治安环境,只要能让百姓安居乐业,只要能让罪犯闻风丧胆,工作中的辛酸苦辣我们都会当成甘甜雨露去品尝。
镇治安形势是相当复杂的,一是外出做违法事情(抢劫、诈骗)的多,二是吸毒人员多。我所光是复函每年最少都有360多件,基本上是每天都有人在外因违法犯罪被抓被判。铁拳挥动,利剑高悬,维护稳定,守卫平安!20xx年我所已强戒吸毒人员9人,行政拘留6人,治安罚款陆万多元,为了派出所的正规化、规范化建设,更是多方筹集资金,添制各种办公办案设备,修建厨房,购买健身器材。全所民警,时刻网在用行动践行着科学发展观的精辟论断,时刻在用行动践行着对家乡父老的忠诚诺言!也正因如此,才会有今天雷厉风行、智谋神勇、和谐发展的警察。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经过这次学习实践的洗礼,我们的队伍素质会得到进一步提高,我们的事业会书写出新的篇章。
风潮汹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加鞭。新的形势特别是当前经济危机的大环境催使我们加速发展,新的任务和谐警民关系建设需要我们真抓实干。铁肩担道义,肝胆写忠诚,在科学发展观指导下,在神圣职责赋予下,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正站在新起点,回应新期待,开创新局面,全力推进和谐的建设,让***在发展、秀美的的天空绽放出和谐光芒!
谢谢大家!